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伞修】喜欢你的最后一周(生命倒计时)

   本文he

   ooc预警

   私设多 

   以上

 

#倒计时:5天#(下)

   苏沐橙拉着后面的二人来到了一家粥铺前,“这家粥铺的米粥超好喝的,而且经济实惠,不如我们就在这儿吃吧?”

   于是三人在粥铺里默默地吃了早餐,继续向公园进发。

   一路上都是苏沐橙在说话,苏沐秋和叶修则一句话也不说,只是静静地听着,气氛很是僵硬。

   “到了!哥哥,叶修哥,你们看,那里有人在划船欸~”苏沐橙看起来很兴奋,因为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宅,他们已经很久没一起出来玩了。

   “沐橙,你要去划船吗?”

   苏沐橙刚想点头,却听到了手机的短信铃声,她从衣兜里掏出手机手看了短信的内容,接着又叹了一口气,说:“不了哥哥,我刚收到短信,同学说找我有事,”沐橙想了几秒,继续道:“我会在午饭之前回来的,在那之前你和叶修哥就在这里逛逛吧。就像哥哥你说的,‘长时间不出门该发霉了’,所以哥哥你们就不要想着回去继续宅了哦~”

   苏沐秋点点头,说:“好好好,我和叶修不会回去的,你快去吧,同学还等着你呢,要注意安全哦~”

   “哥哥,叶修哥~白白~”

   二人目送着苏沐橙离开,这之后,他们就这样静静地坐在湖边,一句话也不说,直到————

   “阿修,你昨天…………”

   “沐秋,昨天抱歉了,一直躲着你,”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接着说,“因为你明明一脸心事却什么事情都不肯和我说,我有些生气,一直在想你有没有拿我当铁哥们之类的事。”

   “阿修,你不用道歉,错不在你,我不应该向你隐瞒的。阿修,其实我…………”苏沐秋的话即将脱口,却因为正向这边跑来的身影欲言又止。

  
   “怎么了,沐秋?”叶修顺着苏沐秋的目光看到了正向这边跑来的苏沐橙。

   “阿修,过几天,过几天我一定会和你讲清楚的。”

   “哥!叶修哥!”苏沐橙跑得气喘吁吁的,弯着腰拄着双腿说,“我刚要上车,他们就给我发短信说事情解决了,我怕你们等急了,就立刻跑回来了,我快吧~”

   “是是是,沐橙最快了~”苏沐秋满脸宠溺地摸了摸沐橙的头,随即面向叶修,“是不是啊,阿修~”

   “是啊,沐橙既可爱又乖巧,可不像她的某个哥哥。”

   “阿修,你别忘了,你也是沐橙的哥哥啊~”

   “我说的是亲生的。”

   “…………”

   苏沐橙静静的看着正在斗嘴的二人,心想:刚离开了一会儿,哥哥和叶修哥又回到从前了呢~三个人就是要开开心心的才对嘛~。

   倒数第五天结束,

   还有四天。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