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天宇】关于晕船与吃豆腐

   因为最近看了《味解之谜》,发现小呆是晕船的,然后就有了这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以下正文,可能ooc

   夏宇此时十分难受,他甚至听不到周围雄哥教训把鬼娃放出来的夏美的声音。他只感觉自己头痛,腰部无力,眼神无法聚焦,最终丧失说话功能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便是————晕船。

   雄哥为了犒劳高考成功的夏天以及帮助夏天成功考上台大的夏宇才策划了这次旅行————乘船到福建省玩上几天。

   不过因为夏宇并没有坐过船,他也是在今天才知道自己身上有晕船这个毛病。

  
   正在喝西瓜汁的夏天注意到自家老哥正一只手拄着头,另一只手放在胃部,低着头一副很难受的样子,便凑到夏宇身边轻声询问:“哥,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夏宇有气无力地发出声音:“我好像有些晕船,小白天,你有带晕船药吗?”

   夏天傻笑着挠了挠头:“没有欸,雄哥本来要带的,然后好像被我忘在茶几上了。”

   夏宇在心里做了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脸上的微笑逐渐僵硬,“夏天,你很白痴欸,我被你害惨了啦。”

   “对不起啦,老哥,”夏天在夏宇左侧的座位坐下,搂住了夏宇的肩,“哥,你先靠在我身上睡一觉吧,这样会好受些。”

   夏宇点点头,顺着夏天的力道靠在夏天的怀里,可能是因为太过疲惫,不久就睡着了。

  
   夏天看到自家老哥已经睡熟,本放在夏宇肩上的手搂住了夏宇精瘦的腰肢。他满足地看着夏宇的睡颜,低头在夏宇额前印下一吻,心想:回去的时候还是让雄哥换一种交通工具吧。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