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all叶】记一次对职业选手们的采访

首先要祝可爱与帅气并存,智商与手速同在的叶神生日

快乐(≧ω≦)

以下正文

#记一次对职业选手们的采访#

   叶修是什么样的人?

   ————如果你这么问熟悉叶修的职业选手的话,他们

会这样回答:

   “叶修是一个很皮的人。”

   据某方姓人士透露:“叶修的死因一定是‘皮’劳致死。”

   然后某方姓人士就被叶修拉到jjc狠狠地虐了n把。

   “叶修虐我千百遍,我待叶修如初恋。”————来自于

被虐完n遍的某方姓人士。

   “我跟你说,老叶真的超级可爱,尤其是在刚睡醒的时

候;在苏黎世的那几天,我们天天都去围观张新杰叫老

叶起床,你不知道,老叶刚醒的时候,他的睡衣………唔

唔唔………靠!队长你捂我嘴干什么?”

   “前辈不让说,你在这里说,前辈会看到的。”

   “让他看到又不能怎么样,我这是在夸他,又不是在损

他。”

   “你再说下去的话,我们公会一个月之内的Boss就都

没了哦~”前辈也会一个月不见我了。

   某黄姓人士闭上嘴站到了一边。

   “你问前辈是什么样的人啊?前辈他人很好哦~而且长

的也很帅气~”←来自某位其实想说叶修可爱的手残人

士。

   “前辈…………好…………可爱…………想…………”

   “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人很好,也很可爱,好久不

见有些想他了’。顺便说一下,我也想叶修前辈了,随时

欢迎叶修前辈到轮回做客。”

   “叶修?他就是一个心脏,还抢我们轮回的Boss。不

过他其实挺好的…………等等,我没说他人好!我只是在

夸他荣耀打得好!什么?别瞎说!我才没有喜欢叶修

呢!”

   “叶修么?除了‘皮’这一点之外,哪点都好。”来自某位

“五官端正” 的微草爸爸。

   “叶修是一位很好的对手。”

   “我同意队长的说法。不过叶修的作息十分不规律,世

邀赛的每天早上都要我叫他才会起,不过刚睡醒的叶修

很可爱。”

   在采访的末尾,我们遇到了一位阿飘,他好像要对叶

修说些什么,

   “阿修,我一直都陪在你身边,却没能在你最痛苦的时

候安慰你,真是抱歉。无论如何,我会一直陪在你和沐

橙身边的。阿修,遇到你,我绝对不会后悔。”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