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黄叶】不给我抱抱亲亲就不起来

大概是我和 @云散 的日常,把它改成了段子

ooc预警

以上

    “我走不动了,要老叶抱抱亲亲才起来。”

    叶修看着趴在电脑桌上正“撒娇”的黄少天若有所

思,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说道:“那正好,听说今天

的菜有秋葵,既然你不去了,那我就先走了。”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后立刻直起身子质问道:“老叶

你不爱我了。”

    “不,我还是爱你的。”

    黄少天双手捂着胸口,一副很痛心的样子,“我不

信,老叶,你变了,你不再是原来那个可爱的叶修

了。”

    “不,我还是原来的那个天真可爱的叶修。”叶修走到

黄少天旁边握住了黄少天的手,“走吧,少天,再不去

就没饭吃了。”

    “我不走!我要老叶抱抱亲亲~”黄少天的话音刚落就

张开双臂将正握着他的手的叶修圈在了怀里,“抱抱有

了,就差亲亲了。”

    “等等,少天,我们吃完再亲亲吧。”

    “不,我就要现在亲亲。再说,今天菜里有秋葵,我

去了也不能吃菜,与其去那里浪费精力,不如利用那些

精力和老叶在这里*。”

    “其实少天,今天菜里………………”没有秋葵。叶修还未

说出真相就被黄少天按在了他刚刚坐着的椅子上“亲

亲”了。

    发现去叫黄少天吃饭的叶修许久未归并去训练室找人

职业选手们盯着被反锁的门若有所思。

〈大概会有后续〉

******

我和 @云散 的日常:

F:大泡泡,你不爱我了。

云:不,我还是爱你的。

F: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原来那个可爱的大泡泡了。

云:不,我还是原来的那个天真可爱的大泡泡。

F: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养了别的同桌?

云: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