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伞修】喜欢你的最后一周(生命倒计时)

   本文he

   ooc预警

   私设多 

   以上

 

#倒计时:3天#

          苏沐秋是最先醒来的,他侧躺着注视着叶修的睡颜。可能是苏沐秋的目光过于灼热,叶修皱了皱眉缓缓地睁开了双眼,随即看到苏沐秋用一种奇怪的目光注视着自己。叶修的第一反应就是拽着被子捂在苏沐秋的脸上。

          “叶修,你干什么啊!我要被你闷死了!”苏沐秋不断地挣扎着。

          叶修掀开被子抱怨道:“我一睁眼就看到你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看,所以…………”

          “所以你就拿被子捂我?”

          “你看得我心里发毛,我还以为我们的沐秋大大灵魂出壳了呢,”叶修从床上坐起揉了揉自己头上的乱毛,“行了,别赖床了。昨天下午沐橙说要看电影,票都订好了。时间是上午9:30,现在都8:56了,快收拾收拾吧,沐橙该着急了。”

          待二人收拾好走到客厅时,只在茶几上发现了已经凉了的早餐,两张电影票,还有压在杯子下面的纸条,上面的字迹工整,稍带些笔锋,字形较瘦,这是苏沐橙的字。

          “今天学校有活动,我不能去看电影了,你们两个看完后不要忘记给我讲哦~”叶修将纸条上的内容读了出来,将苏沐橙的语气体现的淋漓尽致,“沐橙去不了了,就我们两个。”

          “现在九点二十多了,快出发吧!”苏沐秋很期待这次的电影院之旅,甚至想立刻和叶修瞬移到那里过他们的“二人世界”,毕竟和叶修单独“约会”的机会来之不易。

          叶修同苏沐秋坐到电影院的座位上时,电影已经开播有一会儿了。这部电影好像不怎么受欢迎,虽说是首映,但看得人很少,偌大的放映厅里稀稀拉拉的坐着几位观众,前三排空无一人。叶修和苏沐秋坐在第四排,叶修因为周围静谧的氛围有些昏昏欲睡,靠在了苏沐秋的肩上。苏沐秋开始时也觉得这部主讲男女主角复杂情感的电影有些无聊,但很快,他就被一句台词所吸引————“我们已经错过了上千次,我不想再失去你了。”苏沐秋打起精神继续看下去。

          “每一次,你我都是这样错过,所以我在时空的洪流中不断穿梭,只是为了对你说出在我心底埋藏已久的那句话…………”

          结局是bad  end,男主最终被空间撕裂,而女主也忘记了男主。

          苏沐秋并不关心这个故事的结局,他在纠结,这是他回到这个世界后的第n次纠结,他想告诉叶修一切,却因为害怕叶修拒绝他,害怕叶修没有拒绝他但由于自己的死而让他伤心,害怕真相所带来的伤害而选择隐瞒。

          “还有三天。”

          “什么还有三天?”叶修在男主死的那一刻就醒了,因为女主哭的声音真的太大了。

          苏沐秋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叶修会醒,此时的他有些惊慌,“……没什么……”这个回答有些敷衍,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什么也没问,只是眼神有些复杂。

          二人出了电影院便直接回了公寓。

          直到下午六点,苏沐橙才回来。

          苏沐秋负责和苏沐橙讲电影的主要情节,叶修则是在和沐橙打完招呼后就窝在房间里研究战术,两人仿佛又回到了之前“冷战”的时候。

          苏沐秋在苏沐橙回房间睡觉后,又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过了片刻,他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倏地从沙发上站起,走向叶修的房间。

          “阿修,我能进去么?”

          “进来吧。”

          在得到允许后,苏沐秋轻轻地推开房门向门内看去,他发现叶修正在打jjc。

          苏沐秋走到叶修的床边坐下,对叶修说:“叶修,我…………”然后他瞥到了放在电脑桌上的粉红色闹钟,那是苏沐橙送给叶修的,说是生日礼物,而上面的指针刚刚指向12:00。

          第三天结束,
          还有二天。

#好久没更文了#
#果然我还是太懒了#
#这个暑假F会争取勤快起来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