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伞修】喜欢你的最后一周(生命倒计时)

   本文he

   ooc预警

   私设多 

   以上

 

#倒计时:4天#

   经过昨天的公园一行,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气氛缓和了许多,就好像从未冷战过。趁着现在叶修没有继续躲着自己,苏沐秋准备在今晚行动。

   苏沐秋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正在和泡面搏斗的叶修,犹豫了片刻,却还是说出了口:“阿修,今晚来我房间吧,我们讨论一下这个副本。”

   “啊?哦,好啊。”叶修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苏沐秋在心里默默的撒了几瓣花瓣,点燃了小小的烟花。在吃完晚饭后,他就坐在房间里的电脑前,期待着叶修的到来,同时,他又有一些紧张和恐惧:如果叶修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会不会把自己当做异类躲得远远的。

   就在苏沐秋的心理斗争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刻,他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想什么呢?那么忘我?”

   苏沐秋心里一怔,“阿修?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我刚刚敲门,也没见你出来,就干脆自己进来了,没想到刚进来就看到沐秋大大一脸狰狞,目光呆滞,吓得我差点去找沐橙了。”

   “找沐橙干什么?”

   “和她说你痴呆了啊。”

   “我怎么会痴呆?我可比你聪明多了~”

   “哟~比我聪明?之前是谁输我四百多次的?”

   “那是我让你的好不好?”

   “不服再战啊?反正我…………”

   “行了,事先说好,我可不是怕你,今天晚上我们是要讨论战术的,明天再jjc吧。”

   “怎么?怂了?”

   “我没有………………”

   “这个副本的时间还可以再缩缩,”叶修打断了苏沐秋的辩解,“只要在这里……这样……然后……”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对于苏沐秋来说,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光也是短暂的,在二人拟订好作战计划后,指针已经指向了凌晨十二点。

   叶修瞄了一眼钟表,将手中的鼠标放下,起身揉了揉眼睛说:“不早了,趁今天能早点睡,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睡吧。”

   苏沐秋握住了叶修的手臂,对他说:“阿修,今晚住我房间吧,回去怪麻烦的。”

   “可是…………”

   看到叶修有些迟疑,苏沐秋急忙说:“我这儿也有睡衣啦,上次沐橙给我买的生日礼物,但是那个粗心鬼没看尺寸,有些大,你穿上会有些松,不过应该没什么大碍的。”

   叶修在苏沐秋的劝说下,穿上了熊猫款式的睡衣,松垮的上衣挂在叶修的上身,露出叶修的锁骨。

   阿修好可爱!

   叶修先倒在床上,抱怨道:“行了,先睡吧,我要困死了,昨晚就没怎么睡好。”说完后叶修向内侧挪了挪,给苏沐秋腾出了大半的空间。

   苏沐秋呆愣了片刻,立即关灯上床躺好,侧着身子面对着叶修。

  本是单人睡的床铺睡了两个发育还未完全的少年显得有些勉强。

   “阿修?”苏沐秋轻声问道,但对面只传来了对方均匀的呼吸声。

   “果然是累坏了,”苏沐秋环住叶修的腰,将他搂入怀中,“明天再说吧,晚安,阿修。”

   倒数第四天结束,
  
   还有三天。

—————————————————————————————
   再一次感叹,勤劳的我
   还有不要乱立flag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