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方叶】猥琐方的花样袭x

脑洞是同桌给的 @云散

可能有些ooc

文笔渣

以上

#花样四*听我解释,这都是误会#

   方锐因为前几次的袭x事件被叶修虐了一次又一次,而叶修也为了“得个清净”从上次开始就躲着方锐。方锐最近几天一直在找叶修,不过不是为了袭x,而是为了道歉。不过大家不要认为方锐大大突然有了良心,其实是他认为先向叶修道歉,让他放松对自己的警惕心,以后好下手。

   为了以上的计划,方锐一大早就去了叶修的房间,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被子整齐的叠放在床上,君莫笑的帐号卡也没有放在原来的位置上。

   “老叶应该去大厅了吧?”

   等方锐悄悄地走到大厅时,他发现叶修正占着一台电脑打jjc,方锐便趁机藏到叶修身后,看着他给出最后一击,在屏幕上出现“荣耀”二字时,喊出了叶修的名字。

   “叶修!”

   叶修被方锐的声音吓得一怔,起身便想躲开方锐,却被方锐眼疾手快地按回了椅子上。

   叶修见自己逃不开,认命似的坐在了椅子上,头也不抬,并在方锐如狼似虎(并不)的目光下不动声色地护住了自己的…………胸。

   “老叶你听我解释,我可是很正直的来道歉的。”

   而叶修则是一脸被吓到了的样子,“正直地来道歉?你莫不是假的方锐。”

   “不,老叶,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这种做法严重威胁到了老叶你的人身安全以及个人利益,我忏悔,我检讨,我之前的做法违背了爱国民主文明和谐…………”

   “打住,废物点心,你是被少天传染了吗?”叶修翻了个白眼,起身向门外走去,“行了,歉也道了,悔也忏了,快散了吧,哥还要去吃饭呢。”

   叶修刚走了几步,就被方锐挡住了去路。

   “等等,老叶,我这么认真地和你道歉,你就这么走了,也不表示表示,让我来摸摸你是不是没有良心~”

   叶修听了方锐的话条件反射地将双手挡在胸前,却被眼前的人扑在了地上,那人的左手还放在了他的x上。

   “老叶,你听我解释……这都是误会……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动手的,谁知道地板这么滑……我…………”

   “方锐!我以后再信你王杰希的脸就对称了!”

————————————全文完—————————————

或许会有后续?

勤劳的我😏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