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gy

该受到的惩罚,迟早都会来的

【方叶】猥琐方的花样袭x

脑洞是同桌给的 @云散

可能有些ooc

文笔渣

以上

#花样三*顺手就摸了一下#

   “老叶!老叶!你来示范一下气功师的这个操作呗?”

   叶修刚从外面回到兴欣,就听到了方锐的请求。叶修脱下外套挂在椅子的靠背上,挥了挥手,说:“快给哥让个地方,气功师打这么长时间,这么简单的操作都不会,‘你可真成废物点心’了。”

   “我可不是不会,就是不太熟练,所以让老叶你来示范一下,而且这正好可以让我欣赏到你霸气侧漏的操作嘛~”方锐一边从椅子上站起,一边说道。

   叶修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下方锐,在椅子上坐好。

   待叶修坐稳后,方锐走到了椅子后面,手扶着叶修的双肩。

   “老叶,快点儿让我欣赏一下你那霸气的操作吧~”

   “哟~前几天是谁说我操作比他自己还猥琐来着?”

   “我那不是开了一个可爱而又不失优雅的玩笑嘛~”方锐的双手环住了叶修的脖颈,上半身压在叶修身上并将下颚压在了叶修的头上。

   “Hurry up!老叶!快开始吧~”

   听了方锐的话,叶修一边操纵着气功师一边打趣道:“啧啧啧,几天不见,废物点心都会拽英语了啊~”

   方锐翻了个白眼,随即把目光投向了屏幕,只见海无量在叶修的操作下完全没有了方锐操作时的那股猥琐的气息。

   “不愧是老叶,操作有如行云流水,优雅中透着霸气,霸气中透着懒散,懒散中透着…………”

   “行了行了,方锐大大什么时候拜少天为师了啊?”叶修在下耳机捂着耳朵说道。

   “什么啊?我这可是在发自内心的赞美你。”方锐一边说着,一边松开环着叶修的手向下探去。

   叶修突然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成功地拽住了方锐的左手,但方锐的右手还是到达了目的地并轻轻地捻了一下,接着又用力地挣脱了叶修钳制住他的双手,跑的老远,叶修跟在他后面追了上去,同时喊道:

   “方点心!你这个人啊!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我只是顺手摸了一下,老叶你不至于这么对我吧?”

   两人在跑了几圈后,上时间不锻炼的叶修占了下风,气喘吁吁地停下了。

   然后方锐大大就被某叶心脏了一个星期,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22)